109學年第一學期 期初家長座談會

  • 時間:109年9月4日(五)晚上6:30-8:00
  • 停車場:北三停車場
  • 活動流程/地點:

        6:20-6:30  家長簽到 * 行政辦公室

        6:30-7:20  各班親師交流 * 各班教室

        7:20-8:00  行政說明 * 視聽教室

        8:00~         活動結束

注意事項:

  1. 期初座談會參與對象,以附幼家長為主,當日請務必能將孩子接回,由家中長輩或其他大人代為看顧,若孩子無他人可代為照顧者,園方提供托兒服務,但基於托育幼兒的安全與照顧品質,托育對象以附幼幼兒為主。如需托兒者,請幼兒佩戴上口罩,並讓幼兒用過晚餐後再到校。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2. 欲參加座談會家長,當天晚上請將車輛停放於嘉藥大學~北三停車場(請當天務必將車輛停放至北三停車場內,避免被開罰單唷)
  3. 本次座談會停車位置為北三停車場距離幼兒園有一小段距離,因此建議欲參加座談會家長們,提前10-15分鐘出發。

欲參加座談會的家長請全程配戴口罩進入園內需測量體溫(額溫)簽到(實名制登記),敬請配合,若造成不便,請見諒!

 

     歡迎各位參加的家長一同準時來聆聽~:)

 

發佈日期: 
2020-09-01 07:2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