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第一學期 期初家長座談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不管您是舊生或是新生家長,都非常感謝您加入嘉藥附幼這個大家庭,寶貝的成長與學習都是父母親最關心的話題,然而教育是需要家庭和學校相互配合;新學期、新開始,為了能讓您與學校打開一扇信任與了解之門,特舉辦家長座談會,透過班級親師座談以及行政事務說明,讓園方、老師與您面對面的互動,除了增進親師家長間情感外,也是教養經驗交流的最佳時機,誠摯邀請您踴躍出席親師座談會哦!

*時間:107年9月7日(五) PM 6:30-8:00

*地點:各家教室、視聽教室

*流程:

        6:20-6:30家長簽到

           6:30-7:20班級親師交流

              7:20-8:00行政說明

注意事項:

  1. 期初座談會參與對象,以附幼家長為主,當日請務必能將孩子接回,由家中長輩或其他大人代為看顧,若孩子無他人可代為照顧者,園方提供托兒服務,但基於托育幼兒的安全與照顧品質,托育對象以附幼幼兒為主。如需托兒者,活動當天園方僅提供小點心(餅乾),請讓幼兒能用過晚餐後再到校。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2. 欲參加座談會家長,當天晚上請將車輛停放於嘉藥大學~南三停車場(中正路二段車路墘郵局旁)。
  3. 活動當天園方準備簡單茶點,請自備環保杯,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發佈日期: 
2018-08-31 18:00
公告單位: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