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學年度第一學期期初家長座談會

親愛的家長您好:

 新的學期~是美好的開始!感謝爸爸媽媽對於附幼的信任與託付,相信您跟我們一樣,期許孩子們有個平安健康的童年;然而,孩子成長的路上,非常需要你我共同關心與了解孩子。園方特別舉辦期初家長座談會,透過行政事務說明以及班級親師座談時間,讓園方、老師與您面對面的互動,是增進親師家長間情感與教養經驗交流的最佳時機,竭誠邀請您踴躍出席親師座談會哦!

時間:105年9月9日(五) PM 6:30-8:00

地點:視聽教室、各家教室

流程:

       6:20-6:30家長簽到

       6:30-7:00行政說明

       7:00-8:00班級親師交流

注意事項:

  1. 期初座談會參與對象,以附幼家長為主,當日請將孩子接回,由家中長輩或其他大人代為看顧,若孩子無他人可代為照顧者,園方提供托兒服務,基於托育幼兒的安全與照顧品質,托育對象以附幼幼兒為主。如需托兒者,活動當天園方僅提供小點心(餅乾),請讓幼兒用完晚餐在到校。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2. 欲參加座談會家長,當天晚上請將車輛停放於嘉藥大學~南三停車場(中正路二段車路墘郵局旁)。
  3. 活動當天園方準備簡單茶點,請自備環保杯,愛護地球從你我做起。
發佈日期: 
2016-09-02 22:50
公告單位: 
教學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