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時段接送門禁異動公告

        因大學興建新校舍,在幼兒園接送車道的旁架起了圍籬,造成車子從南側門進入後無法迴轉的問題,相信已造成您接送孩子時的困擾,在此,跟您說聲抱歉!寒假期間值班老師非常的體貼,特地延後水療館旁柵欄的關閉時間;然而,大學即將於下周一開學,為顧及幼兒園校園的安全,經與大學協商後,下周一(2/22)起幼兒園車道兩側的門關閉時間調整如下:

1、  5:30 關閉幼兒園大門及車道出口的綠色伸縮門

            請您將車輛於5:30前開出伸縮門,若超過時間,請以迴轉的方式離開,並注意行車安全。

2、  5:50 由南側門警衛關閉南側門的柵欄

即5:50之後南側門只出不進,貼有幼兒園車輛通行證的車輛,南側門警衛將不再放行,接送孩子時請將車子停在校外或郵局旁的南三停車場,再步行至園內。

3、  6:00 由南側門警衛關閉水療館旁的柵欄

   請您務必在時間內離開柵欄,因園內只有值班老師有遙控器,若未及時離開車道,在值班老師離開園內後,將無人協助開啟柵欄。

4、  早上9:45關閉車道兩側的柵欄和伸縮門

請讓孩子準時上學喔!若在這個時間之後來園,請將車輛停至校外或大學停車場,再步行入園。

愛的叮嚀

1、 幼兒園通行證僅供接送孩子時通行之用,而非停車證,車道也不是停車場喔!

2、 若您在園內會待超過10分鐘者,請將車輛停放學大學北三或南三停車場,再步行進入校園。

3、  週三上直排輪客之家長,請事先將車輛停放於停車場,以免造成車道塞車,非常時期更需要您的配合!

 

~~附幼感謝您的體諒與配合!~~

發佈日期: 
2016-02-18 12:5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