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進出校園注意事項

​       近來部分以機車代步的家長於接送時被警衛阻擋於門外,經緊急與大學部連絡後,係因暑假期間,校園車輛任意停放,嚴重影響校園的交通動線與觀感,故總務處重申與啟動校園車輛管制措施而採取的行動。

       然而,因家長接送幼兒的需求,園方特別跟大學協調,由園方發行通行證供家長於上、下課期間使用,而行進路線則只限於南側門警衛室至幼兒園的區域。但近一年來大學不斷反映,常見機車在大學校園中穿梭,險象環生,故要求園方再次重申校園車輛管制規定,並要求警衛嚴格執行相關規定。

      此刻,適逢新學期的開學期間,有許多新生剛入園,對停車相關規定不是很清楚,故園方特別與大學商量,給予時間宣導相關事宜,將嚴格執法的時間緩衝至九月底,為了全園家長與幼兒的權益,請務必配合下列相關事宜,

     1. 出入校園請出示幼兒園所發給的通行證,未出示者,警衛會將車輛擋於門外。(汽機車皆須有通行證,尚未換發新年度通行證者,請盡速與班級老師聯絡)

    2.機車騎乘區域僅限於大學南側門至幼兒園的伸縮門,不要繞行至大學其他區域,故請居住於保安車站附近的家長,不要繞行校園至保安路

     3. 汽車進入校園後,通行證僅供臨時停車之用,且車輛請停放至幼兒園前車道,臨停時間為10分鐘,若停放超過10分鐘之車輛,請停放至大學南三或北側停車場

發佈日期: 
2015-08-23 11:5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