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二級警戒幼兒園因應措施

親愛的家長您好:
    依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0年5月11日新聞稿及臺南市政府教育局防疫通報辦理,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本園為降低風險維護幼兒健康,將採取下列因應措施,還請家長配合,謝謝。
1. 校園自5月12日起到疫情舒緩為止,全面禁止對外開放
2. 幼兒入園一律全程佩戴口罩,量測體溫與手部消毒,家長不入園
3. 至六月底前全園性活動皆取消(畢旅、座談會、戶外教學),期末約談改為電訪形式。
4. 園內教玩具、空間每日皆會確實清潔、消毒。
5. 若警戒進入第三級幼兒車道伸縮門不開放,車輛採單一入口(南側警衛室)出入。
6. 假日請盡量在家,減少非必要集會或前往人多聚集之處。
7. 如有呼吸道疾病、發燒、嗅味覺異常或有其他特殊情況,請在家休息並盡速就醫。
8. 最新訊息與通知將會公告於幼兒園LINE@、網頁與發通知單,請家長隨時留意相關訊息。
嘉藥幼兒園   2021/5/12

 

發佈日期: 
2021-05-12 17:2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