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屆畢業旅行―大崗山自然生態區

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附設臺南市私立嘉藥幼兒園

第二十七屆畢業旅行―大崗山自然生態

 親愛的大班家長您好﹕

        時光飛逝轉眼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大班幼兒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回想在幼兒園的日子有歡笑;有淚水,每一天都很充實、快樂。

        為了讓大班在離開幼兒園前擁有美好的回憶,因此將於110年5月15日(六)前往大崗山風景區,藉由登山健走的過程中,培養孩子的體力與毅力,同時欣賞步道兩旁樹木的姿態,樹梢綻放的花朵和結實累累的豆莢,感受接近自然的美好,另外通過採集與拓印,為此次的畢業旅行留下印記,相信幼兒們一定能盡興而歸。

  ◎參與人員:大班幼兒與全體教職員

  ◎時間:110年5月15日(六)上午8:00~12:00

  ◎地點:大崗山自然生態區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8:00―8:10

集合囉!(幼兒園門口)

8:10―8:50

搭乘遊覽車、欣賞沿途風光

8:50―10:00

整裝與暖身

挑戰腳力、耐力、體力―大崗山步道健走

10:00―11: 00

畢旅的印記~筆筒拓印

補充體力呷點心

11:00―12:00

平安賦歸(家長請於12點至幼兒園門口接回幼兒)

◎配合事項:

1.請將以下同意書回條於110年4月28日(三)前務必交回天使家與微笑家老師,以利統計人數和活動準備事宜,感謝您的配合!

2.活動當天請讓幼兒穿著輕便服裝(薄長褲和薄上衣),並做好個人防蚊措施,穿運動  鞋襪,準備小背包,背包中準備小方巾一條、健走後換穿的衣服、一樣小點心、水壺、輕便雨衣、遮陽帽、塑膠袋(裝髒衣服) ,為了讓幼兒有充裕的健走時間,請準時於集合時間到幼兒園門口報到上車,逾時不候!

3.活動前一晚請讓幼兒早點休息,活動當天請讓幼兒在家用完早餐再到學校

4.會暈車的幼兒出發前30分鐘吃暈車藥,並準備一個塑膠袋備用

                                                   嘉藥幼兒園敬上110

發佈日期: 
2021-05-10 18:1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