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接送要點更新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配合大學人員、車輛進出管制事項,幼兒園修正下列接送要點,3月22日至4月2日為宣導期,4月6日將全面執行,敬請配合,謝謝。

◎接送停車事項-接送幼兒時,請出示通行證,未攜帶通行證者請向警衛換證,校內車速請保持時數15公里以下並依路線指示行進,於指定區域(幼兒園前車道)臨時停車。(若接送臨停區已滿,請勿將車輛擋於車道上,可再繞行等待停車位置或將車輛停至北三停車場後步行至幼兒園接幼兒)

◎本園所核發之通行證僅供車輛進出校園使用,車輛行駛區域限於南側門警衛室至幼兒園之車道,不得繞行至大學其他區域臨時停車時間為10分鐘若因事必須停車超過10分鐘者,為了車道的順暢,請將車輛停至大學部北三停車場

◎為減少您等待時間,可提前5分鐘來電告知,我們將先請幼兒準備好等您前來。

    ◎如未遵守規定遭開單需自行繳交50元停車費,通知逾三次未改善將取消通行資格。

       門戶開放與接送時間與接送交通路線圖詳閱內容請於附件幼兒接送注意事項更新 (1).pdf

 

發佈日期: 
2021-03-21 14:20
公告單位: 
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