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特色

image

1. 舒適寬廣的空間:超過千坪的室內外空間,容納僅約120名的幼兒,每個幼兒擁有寬敞明亮的活動空間,且所有活動室皆鋪上原木地板,教室擁有獨立的衛浴設施,紫外線殺菌燈設計,幼兒的健康安全有保障。

image

2. 豐富的軟硬體設備:本園附屬於嘉南藥理科技大學,除所內設施外,亦與大學部共享各項資源,如文化藝術館、運動田徑場,讓幼兒時時沉浸於濃濃的文藝氣息及自然生態之中。我們亦堅持給幼兒最佳的學習,所內擁有各項新穎、多元的設施。

image

3. 優秀專業的師資群:除所內擁有專業、經驗豐富的教師外,幼保系學有專精的教師更是我們最大的教學顧問群,其他相關系所教師亦隨時提供所內各項的教學諮詢,及支援相關的設施。

image

4. 開放多元的教學:重視幼兒全人發展,培養幼兒問題解決、獨立自主的能力。因此,我們主張讓幼兒「做中學」,根據其發展階段,提供適性的課程,而不給予大量讀寫算的練習,及填鴨式的教學。

image

5. 為一研究及教學單位:本園成立除滿足教職員工子女及鄰近社區的托兒需求外,亦具有實驗、學術研究及提供實習之功能,故本園之各項活動及學術研究活動,敬請家長予以協助配合。